WANNIE🍊

微博: __WANNIE__
努力写字✍️

#🍊的日常#
✨P1/P2
     整理中财的笔记
     今天是应收款项🙈
✨P3/P4
     今天的下午茶时光
     自己煮的红茶+《刀锋》

最近天气变化太大,前两天穿少了,就感冒了,鼻炎也犯了,一直“百团大战”。昨晚吃了感冒药,就嗜睡,今早好晚才起床。

每次生病就想吃我室友煮的面条,虽然很清淡,但是很好吃。我想,我以后再回忆起我的大学时光,肯定还是会怀念着个面的味道。

刚刚才训练完运动会的方阵。我觉得自己可能应该锻炼锻炼了,也太容易生病了吧。过两周还要测试800米,害怕🙈。

明早高代课堂测验,早睡早起💪💪💪

评论

热度(4)